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们一定积极参会”

  • 发布时间:2016-02-01 22:31:0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新尚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27日,参加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北京推介会的奥地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郭励之(MartinGlatz)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我们一定会积极参加亚欧博览会的。”

  就在前几天,郭励之还在新疆出席正在那里举办的中国第十三届冬运会的有关活动。1月21日,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倪汝池在乌鲁木齐应约会见了郭励之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积极组织奥方贸促机构及企业参加将于今年9月在乌鲁木齐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相关事宜交换意见。在与记者交谈时,郭励之参赞一再感谢亚欧博览会秘书处为奥方参与往届亚欧博览会所提供的便利与协作。

  他说,奥方高度重视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平台作用,愿积极参与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有效利用博览会平台功能,进一步挖掘奥方同中国新疆之间的经贸合作潜力。奥地利高度关注“一带一路”建设,拟择机组织奥方企业赴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重点城市开展以“丝路探寻”为主题的系列经贸交流活动,帮助奥地利企业寻求“一带一路”商机。

  奥地利驻华使馆商务处系中国—亚欧博览会重要合作伙伴。奥驻华使馆相关负责人已经莅临历届亚欧博览会,并多次参加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中东欧国家经贸交流会”活动,宣传推介奥地利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奥地利驻华使馆也连续多年在博览会设立展位,展示奥方优质产品及旅游、贸易、投资环境,取得了预期效果。(新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