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欧博览会市场化运营培训班在德国开班

  • 发布时间:2015-11-26 22:30: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9日上午,中国—亚欧博览会市场化运营培训班在德国汉诺威中国中心开班。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培训团团长姚芮,德国汉诺威会展会议中心董事长格德博士分别致辞。

  格德博士简要介绍了汉诺威城市经济及德国会展业现状。他希望这次培训能让学员们有所收获,祝愿中国—亚欧博览会越办越好。

  姚芮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德国会展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学习德国一流会展公司的办展经验及创新理念。她代表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向汉诺威中国中心推介了中国—亚欧博览会,并希望德方会展专家们关注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会展业人才交流、项目合作等多领域加强协作,实现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三部委《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积极探索政府主导、市场引领的办会办展模式,在国家、自治区外专局的支持下,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首次举办了由自治区相关厅局、地州会展管理部门参加的这次中国—亚欧博览会市场化运营境外培训班。

  培训班将围绕德国会展业经济概况、展会组织和市场推广及政府支持策略等内容,通过理论授课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更加全面、直观地了解会展专业知识和德国先进的办展理念,加强会展人才队伍的培养,提升中国—亚欧博览会“以信息化为支撑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