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AP大中华区闪亮收官2015

  • 发布时间:2016-02-01 22:30: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何诗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SAP大中华区日前公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软件及软件相关服务(SSRS)收入在第四季度实现创纪录的两位数增长,保持了全年强劲增长势头。第四季度以历史最佳成绩为2015年收官,也使SAP大中华区书写了历史新篇。

  在Ariba和SuccessFactors两大引擎的驱动下,SAP大中华区云业务增长在第四季度实现三位数的突破。尤其是Ariba全年同比实现了六倍增长,成为业绩黑马。截至2015年,SAP云业务已经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的年度增长速度。

  同样实现年度两位数增长的是SAPHANA。作为业内领先的内存计算平台,SAPS/4HANA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信赖。到2015年底,其在整个大中华区的客户数已猛增超过210家。

  SAPHybris以三位数的季度增幅树立了新的增长标杆。得益于中国电子商务的跨越式发展,SAPHybris以完善的全渠道客户互动与商务解决方案赢得了市场青睐。

  在收获闪亮业绩的同时,SAP也积极地参与到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进程中。去年12月,SAP受邀参加了在乌镇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在现场演示了SAP的先进解决方案。纪秉盟说:“2015年,SAP大中华区以傲人的业绩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这源于我们成功地实施了公司发展战略,并矢志不渝地践行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展望2016年,我们将更加专注地与IT生态系统通力协作,持续助力中国客户化繁为简。”(何诗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