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五彩田园”发布全新品牌形象

  • 发布时间:2016-01-29 02: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魏海斌)近日,广西“五彩田园”品牌形象发布会暨“过个五彩年”旅游推介在南宁举行。经过品牌诠释、项目介绍、前景展望以及合作签约等议程,与会嘉宾按下启动按键,标志着“五彩田园”将以全新品牌形象“乐开心田”展现在世人面前,并推动“五彩田园”品牌走向全国。

  位于玉林市玉东新区茂林镇的广西“五彩田园”自2015年1月初步建成和开园运行以来,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日益凸显,影响广泛深远,已成为要素集中、产业集聚、技术集成、经营集约的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以其区位、政策等独特优势吸引了八方客商前来投资置业。“五彩田园”现有入园企业25家,撬动经营主体投资7.53亿元,当地农民筹资2950万元。累计实现经济收益4.8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1775元,增长16.3%。荷之源、圆之源、宝相寺、荷塘月色、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农业嘉年华)、隆平高科杂交水稻种植示范基地、樱花公园、台湾有机农园、中国南药园、稻草雕塑艺术展及油菜花观光园等一大批“五彩田园”秀丽优美,农趣横生的主要景点吸引了500多万人次的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让游客在田园生活中体验快乐与幸福,为全国作了“田园新生活”的示范,让广大人民群众“乐开心田”。

  2015年,“五彩田园”收获了累累硕果,先后获得了“中国农业公园”、“国家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全国首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等金灿灿的“国字号”招牌,并获授为“广西五星级乡村旅游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