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部分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抽查不合格 金吉安等上榜

  • 发布时间:2016-01-25 16:41: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部分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冰点检验不合格企业

  中国网财经1月25日讯 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消息,2015年第四季度,国家质检总局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南、广东、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8家企业生产的108批次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产品,抽查发现有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据悉,本次抽查依据GB29743-2013《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等标准的要求,对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产品的冰点、沸点、pH值、玻璃器皿腐蚀、泡沫倾向等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有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玻璃器皿腐蚀、冰点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