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辉煌十五年桂人堂一朝绽放

  • 发布时间:2016-01-28 04:34:0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24日桂人堂金花茶集团“金花贺岁·桂人来”2016金花茶献礼暨桂人堂价值私享会在南宁圆满结束。桂人堂董事长刘志新、广西八桂集团董事长阳耀承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桂人堂集团十五年辉煌的历程及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

  此次桂人堂“金花贺岁·桂人来” 2016金花茶献礼暨桂人堂价值私享会于1月22日、23日先后在防城港市、柳州市举办,两场盛会均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展现出合作共赢的喜人场面。

  在南宁站会场,刘志新分享了带领桂人堂团队在金花茶的世界里创业十五年的艰辛历程以及个人感悟。他以资深从业者的角度,深度剖析金花茶的价值、珍稀特性、产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使在场宾客提升了对金花茶这个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物种的认识。

  盛会还特别邀请到广西中南泛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江作产业投资价值分享。他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大家对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强烈。在未来半个世纪,健康产业将是一个发展快、规模大的产业!金花茶这一健康养生珍品是广西特色优质产业,防城港的主导产业。广西桂人堂作为金花茶产业发展的综合性企业,在过去的十五年中,不断实现产业发展新突破,成为金花茶产业的火车头,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桂人堂金花茶产业集团作为金花茶这一健康养生珍品产业的领航者,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桂人堂集团坚持“健康如金”的价值理念,以“把健康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为愿景,走过了开拓进取的十五年。桂人堂集团秉承“以人为贵”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珍视伙伴,并努力聚合平台,推动产业发展,与伙伴共享共赢。今年,桂人堂先后与广西中烟、中国移动成功开展跨界营销战略合作,这些合作将会让桂人堂金花茶翻开新的历史篇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