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凭借20年经验积淀 东南汽车开启“十三五”全新部署

  • 发布时间:2016-01-28 04:33:5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对东南汽车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20周岁的东南汽车在产品与品牌方面深度布局动作频频。凭借20年造车经验积淀,以东南DX7为代表,整合国际资源、开展国际化合作的产品3.0战略正式启动,以正向研发为基础的精品化、差异化战略兼具了国际化的特色。东南DX7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月订单近万辆,成为SUV市场中国品牌主力军。在踏进2016年之际,东南汽车将以全新面貌,全力提速冲刺下一个20年。

  紧随“十三五”的发展机遇,面向新征程,东南汽车将延续精品化及差异化的发展战略,深化国际资源整合、拓展国际化合作,并以正向研发为基础自主创新,实现企业生态价值链升级。

  对于国际化,东南汽车不但继续深化与宾法的合作,还将整合国际知名、高价值、高品质的零部件厂,在产品上实现国际优质资源的最大化整合,并实现乘用车全系更新换代。此外,东南汽车将继续坚持国际合作与正向研发相结合,在产品、设计、零部件开发上走创新之路,不抄袭、不复制,树立中国汽车市场的正向研发标杆,做强中国原创制造,走差异化的品牌道路。东南汽车在“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蜕变过程中,已经开始具备跃级前行的基础和实力。据悉,在未来两年内,东南汽车将有三款SUV车型与消费者见面。东南汽车的精品化、差异化战略还体现在营销体系的创新上。在新的“五年”计划中,东南汽车将深入延续及开展 “美丽东南”公益品牌和“一带一路”品牌活动,广泛积累粉丝,扩大参与受众面,丰富企业品牌内涵,打造出不一样的“东南汽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