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刷农行银联信用卡 加油劲省5%

  • 发布时间:2016-01-28 04:33:55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加油可以享受9.5折啦!快过年了,你的爱车可能会迎来“吃油”的高峰期,可你知道怎样加油更优惠吗?悄悄告诉你,抢券后到南宁指定加油站,刷农行银联信用卡即可省5%的油款,让你轻松减少春节支出。

  农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4月30日,市民注册“银联钱包”后,在线抢9.5折中石油优惠券,凭优惠券可到南宁10家中石油加油站加油,刷农行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即可享受9.5折优惠,每券最高优惠30元。需要注意的是,“银联钱包”每个注册号每活动阶段只可抢优惠券一张,过期无效。

  据了解,农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近期还会推出更多给力的信用卡优惠活动。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农行信用卡,赶快去农行网点或农行网上银行申请办理一张吧,省钱不是一点点哦。(朱华曾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