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迎春年宵花展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1-28 01: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胡利娟)2016北京迎春年宵花展1月24日开幕。数百个品种、上千万盆年宵花迎接首都市民。同日,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花卉协会、北京迎春年宵花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迎春年宵花组合盆栽大赛结果揭晓,65盆匠心独具、娇俏多姿的组合盆栽作品精彩呈现。

  据统计,今年将有上千万盆年宵花投放北京市场,其中北京自产花卉350多万盆。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林场花卉处副处长陈峻崎称,面向家庭园艺的小型盆栽花卉,如丽格海棠、长寿花、仙客来,以及市场上流行的多肉植物已成为今年年宵花卉的主要种类,占生产量的37%,舞春花、小丽花等新花卉品种也开始崭露头角。组合盆栽花卉作为年宵花卉中颇具年味儿的产品,仍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