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韩国最大在野党党首换人 成立新领导班子

  • 发布时间:2016-01-27 19: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首文在寅27日正式辞去党首职务,共同民主党今后将由该党紧急对策委员会委员长金钟仁领导。

  报道称,韩国共同民主党当天召开最后一次最高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紧急对策委员人选案,并召开中央委员会会议,完成了由选举对策委员会委员长金钟仁领导的紧急对策委员会组建程序。

  文在寅在中央委员会会议上表示,韩国前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为了打破“地域主义”实现社会整合付出一生。靠地域主义导致在野党分裂会使政权更替的希望落空。此番话针对的是安哲秀议员等新党派。

  文在寅还指出,将共同民主党发展成为覆盖全国的政党,实现党的融合,打造强大的政党,这就是共同民主党的发展方向。

  1月19日,文在寅在新年记者会上表示,选举对策委员会稳定下来后将辞去党首一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