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企业迎利好

  • 发布时间:2016-01-27 11:31:56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记者从宁夏检验检疫局获悉,中韩、中澳自贸协定实施首月实现“开门红”,我区共签发中韩、中澳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58份,涉及货值299.8万美元,可帮助出口企业享受约15万元进口国关税减免。

  2015年12月20日,中韩、中澳自贸协定正式生效,出口企业凭检验检疫机构签发的原产地证书将获得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关税减让。据悉,该协定实施首月,宁夏出口韩国货物49批,占原产地签证总批次的7.6%,主要受惠商品为电极糊、增碳剂、碳化硅、硅铁合金、纤维素酶等工业产品。出口澳大利亚货物9批,主要受惠商品为滩羊毛靠垫、枸杞和金属镁锭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