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掖市创富中心揭牌运行

  • 发布时间:2016-01-27 11:29:54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张掖讯(记者齐兴福)1月24日,张掖市创富中心揭牌运行。该中心集办公空间、政策咨询、创意研发、企业孵化、成果展示、创业培训等为一体,前来这里创业的企业及创业者可拎包入住。

  2015年,张掖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功入选全国首批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为推动这项工作,张掖市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先后建成27个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10个众创空间,其中6个基地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此次运行的创富中心,是张掖市最新打造的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核心基地,可承载150多家小微企业和创业者,吸纳1000余人就业。该中心内设服务大厅、金融中心、展示中心、路演大厅、创客咖啡等功能区域,创业者可拎包入住。目前,已有100多户企业申请入驻,100多位创业者愿意入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