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品牌营销成高端白酒破局利器

  • 发布时间:2016-01-27 08: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白酒行业处于深层调整期,尤其是对高端白酒冲击较大,2015年白酒行业呈现回暖趋势,水井坊的发展也符合行业走势。

  公司前三季度的销量有着很大幅度增长,此外,通过人员精减和市场费用的审慎管控,也得到了有效控制。去年水井坊是要确保盈利,未来公司的资源投放将随着业绩增长递增。

  我认为,想要实现长期的增长发展,必须具有品牌的区分性和独特性,给予消费者独特感受,否则与其他高端名酒品牌比拼投入,水井坊并无优势。当然,水井坊的高端或高端以上定位不会发生改变。以往白酒行业一贯销售模式是通过逐层下达的方式,将产品“推”向渠道和市场,但更重要的是以品牌去影响消费者的选择,对消费者的行为产生影响力。所以在2016年,我们将会在品牌传播中更明确产品信息,让消费者在提到水井坊时,能很清晰地说出它所代表的形象和理念。

  北京商报记者 刘一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