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北京大兴端掉一假酒窝点散装白酒勾兑品牌酒

  • 发布时间:2015-08-09 09:08: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近日,大兴区食药局等部门联手端掉隐匿在黄村镇前辛庄村的一个制造假冒名牌白酒的黑窝点,现场查获非法生产的假冒“海之蓝”等品牌白酒2000瓶。

  当天,大兴区食药局、区公安分局、区城管、黄村镇政府等多部门出动执法力量160余人,执法车15辆次,搬家公司车2辆,联手端掉了位于黄村镇前辛庄村的一个制造假冒名牌白酒的黑窝点,查获非法生产的假冒“海之蓝”、“天之蓝”、“泸州老窖”酒2000瓶,查扣散装原料白酒28桶共计1250公斤,此外还查获灌装机、打码机、气泵等设备,以及包装箱300个。

  经查,该窝点用低劣散装酒及12元一瓶的“绵竹大曲”勾兑品牌白酒,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物品进行了查封和取缔。该案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