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 Ideebank硬件创意大赛在京颁奖

  • 发布时间:2016-01-27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26日,2015 Ideebank智能硬件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举办,磁悬浮发光音箱、随身汽车点火器、中央空调节能检测器等智能硬件创意从成千上百个idea中脱颖而出,将获得IdeeBank提供的项目团队和专项资金支持,最终实现正式量产上市。

  据IdeeBank创始人谭斌介绍,举办此次创意大赛旨在激发创客们的科学兴趣和创造激情,推动智能硬件行业的快速发展,实现“灵感创造价值”的创业理念。参赛作品中既有诸如止漏器、枪型鼠标等发烧友之作,也有墨水屏幕、驾驶智能手环、智能工牌等靠谱之作。

  据了解,IdeeBank是一家初创公司,拥有多位来自腾讯、三星等巨头企业的资深专家和技术人员。作为一个低门槛的灵感提交平台,该平台欢迎所有“对生活不满”的人来奋力吐槽并大胆提出自己的想法,由IdeeBank依托其本身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在产品成型之后,运用联想、美图、小米等合作渠道,精准营销。本报记者 李建荣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