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荣膺资产支持证券优秀发行人

  • 发布时间:2016-01-26 06:33:2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钱丰 记者 凌怡)18日,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债券市场优秀成员评选活动”中,恒丰银行凭借在中国债券市场的突出表现,荣膺“2015年度中国债券市场资产支持证券优秀发行人”。

  据悉,2015年恒丰银行共发行四期资产证券化产品,总发行规模共计113.14亿元。在业内资产支持证券全年发行规模排行中,恒丰银行超过多家传统大行,位列第十位,在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五。

  2016年,恒丰银行将持续跟进政策变化,继续助力资产证券化业务创新稳健发展,推动公司由“资本消耗型”向“资本节约型”发展、由“债务融资型”向“资产投资型”发展的转型经营之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