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财通登录微信“红包”界面

  • 发布时间:2016-01-26 06:33:2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凌怡

  近日,记者获悉,腾讯理财通已正式登录微信“红包”界面,实名用户拆开微信红包时,可以用红包金额一键申购理财通货币基金。此举意味着微信红包与理财通彻底打通,实名用户微信“钱包”的“零钱”除了用于线下支付场景、收发微信红包外,还可以一键申购理财通上各类理财产品,轻松让红包增值。

  实名用户在拆开金额不少于100元的红包时,会发现在金额下方新出现了文字链,苹果手机用户显示为“理财通,赚钱不仅是靠手气”,安卓手机用户则为“你的红包可增值,点击查看”,点击直接进入“零钱理财”,一键申购货币基金。

  目前可购买的三款货基是易方达基金易理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华夏基金财富宝,近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6%、3.314%、3.272%,专业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好买财富计算的1月19日近一年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3.99%、3.94%,均位列现金宝类产品前五。

  据规则,用户买入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而零钱理财赎回分为快速赎回和普通赎回,快速赎回15分钟内到账,如果普通取出,当天仍有收益,T+1日到账。因此,用户可酌情考虑,留存一定的现金在“零钱”内备用支付。

  记者研究发现,除了收到的红包可以直接申购理财通,“零钱”一键理财通的入口还包括“微信-钱包-零钱”和“微信-钱包-理财通-零钱支付”两种路径供选择。

  据腾讯官方数据,2016跨年期间,微信红包收发量再创历史新高。仅跨年夜当天,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到23.1亿次,是去年除夕的两倍多。

  业内专家指出,微信红包入口至少可以为理财通撬动数亿用户,理财通资金保有量和用户数有望借助红包入口优势破新高。

  公开数据显示,理财通用户已经突破3000万,资金规模超1000亿,已上线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保险理财、指数基金四大类多款理财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