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银校通”走进校园

  • 发布时间:2016-01-26 06:33:2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力 记者 李超)“每到交学费,总得带上缴款单去银行跑一趟,而且还有各种麻烦。”一提起缴学费,家长们总有说不完的烦恼,同时,学校财务室和班主任也有负担,每到缴费季,收集和核对缴费回执就成了他们额外的工作。

  如今,“互联网+”走进了校园,工行“银校通”将学生缴费数据库与工行中间代理业务平台通过中间软件后台相连,保证资金安全、准确、及时入账,同时缴费情况将和学校数据库同步更新,缴费清单一目了然,学校财务人员管理账目也更加方便快捷。目前,“银校通”已覆盖全杭州156家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等,家长和学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和扫描二维码等方式缴纳学杂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