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速度令世界惊叹

  • 发布时间:2016-01-25 08:29:22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冬季达沃斯论坛已接近尾声,我已经开始打包行囊准备回杭。

  这两天朋友圈被杭州的大雪刷屏,小镇达沃斯的雪景不经意间总给我一种已经回到杭州的错觉。

  昨天偶遇了不少老朋友,其中之一就是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陆克文。“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真是惊人。”一见面,陆克文就饶有兴致地跟我聊起了这个话题。无独有偶,除了陆克文之外,其他的一些外国友人也都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仿佛一夜间,中国成了这一领域的代表。

  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先生表示,第四次工业革命给中国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在互联网领域来自中国的新技术、新服务令世界瞩目。将来,中国不但能够与各个地区形成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全球经济社会的建设。同时,中国的成功经验也会被各个国家所认识、认可和仿效。

  本届年会,中国话题备受关注,中国企业也很受欢迎。在这几天时间当中,我作为中国赴达沃斯的企业家代表之一,也将盘石的服务介绍给了其他国家。盘石网盟推广与全球化移动联盟推广RockyMobi颇受欢迎让我信心倍增。2016年,盘石计划将在全球五十个国家或地区开设分公司或办事处。

  这些天感谢所有读者的热情陪伴,本次“跟着田宁去看达沃斯”系列到此结束。我为有你们的陪伴感到自豪,也为有这样的机会而感到骄傲。

  文字整理 见习记者 沈旭辉

移动互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宇顺电子 9.3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银之杰 16.53 6.10%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慈文传媒 38.83 -5.80%
2 梦网集团 10.88 -3.03%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骅威文化 7.31 -2.40%
5 北纬科技 8.41 -2.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