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盘石网盟登陆北交所

  • 发布时间:2015-11-14 08:08: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11月13日电(记者赵展慧) 今天盘石正式登录北交所。股票简称:盘石股份,股票代码为834009。根据盘石公司公告,盘石将于12月在北京市金融大街丁26号北交所挂牌大厅举行上市敲钟与股票发行增发仪式。盘石网盟、阿里妈妈和百度联盟,是国内目前最大的三家网站联盟,被业内称为“网站联盟三巨头”。

  据《2014国家统计局年鉴》显示:我国2014全年新增企业1394万家,平均每天有38200家新企业成立,截止2014年底,全国工商注册的中小企业总量近5000万家。中小企业对我国GDP的贡献超过60%,并创造了90%的城镇就业,是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主力军,在向互联网转型过程中,他们有强烈的线上宣传需求,但传统门户网站广告CPT(Cost per time,按时长计费)和互联网搜索关键词竞价排名广告等对中小企业来讲费用太高,受众定向困难,企业往往投入巨大,回报有限。盘石网盟为中小企业迈向互联网提供了“量体裁衣”的推广解决方案,盘石网盟集合了40万家网站广告位资源,利用基于大数据的精准定向技术,可以让中小企业广告主通过自选式投放,依靠RTB(Real Time Bidding实时竞价系统)网络平台公平竞价,程序化购买等方式,按效果来支付广告费用,平均点击价格在1块左右,很适合中小企业网上效果营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