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职工春晚精彩上演

  • 发布时间:2016-01-25 07:29:33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赵东旭

  22日下午,我市职工新春晚会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二楼上演。在“职工演,演职工”的首届职工春晚舞台上,共有来自全市各条战线职工及农民工近300人出演。16个节目个个精彩,讴歌了劳动美,畅想着中国梦。

  演出在长春市中心医院职工表演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大幕。由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工作人员表演的音乐快板《我爱工会 我爱家》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据记者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以送文化走基层活动、长春市职工歌手大奖赛、职工京评剧名家名票演唱会、职工民乐器乐音乐会、各基层单位文艺展演等文艺类竞演活动,并通过长春市工人文化宫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线上线下、层层选拔优秀节目加入春晚舞台。在参选节目中,既有独唱、歌伴舞、声乐、器乐类节目,也有诗朗诵、舞蹈、二人转、京剧、评剧、小品等,节目内容均取材于职工身边的故事,由职工自创、自编、自演,演员全部来自于我市生产一线,使得演出带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之感。

  本台晚会由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共同举办,可谓实现了内容与形式、艺术与技术、传统与时尚的有机融合,别具一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