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海航空文化嘉年华开幕 民众冒寒踊跃参与

  • 发布时间:2016-01-23 22: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珠海1月23日电 (冒韪 陈彦儒)凛冽的北风阻挡不住航迷的热情,“天空之翼·2016航空文化嘉年华”23日在珠海举行开幕仪式,吸引了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冒着寒风前来参与。

  本届航空文化嘉年华由珠海航空运动协会、珠海市文化产业协会、珠海市体育产业协会联合主办,推出航模飞行比赛、多机编队飞行表演、静态航模展、无人机展、飞行游戏互动和模拟机体验等项目。

  在现场,孩子们踊跃报名参加航模飞行比赛,而在无人机展位旁,一些家长带着孩子在观摩在拍摄。

  “珠海是一个航空文化浓厚的城市,”一位张姓家长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从孩子小时候起,就开始有计划地带着他参加航展,观看航模,还购买一堆有关航天方面的少儿读物,从小培养孩子对航空知识的兴趣。

  另一位抱着4岁孩子来观展的家长告诉记者:“尽管今天珠海最高气温才9度,路上刮起4至5级的北风,手指都冻得僵硬,但我不会放弃这个机会,去培养孩子的求知欲望。”

  据珠海航空运动协会副会长谢锋介绍,希望通过举办此次航空文化盛事,促进珠海航空产业和航空文化旅游的发展,让航空文化传播得更为广泛。(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