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又一批航空航天项目落户珠海

  • 发布时间:2015-08-26 08:30:3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朱思平报道:8月23日,为期两天的首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珠海落幕。珠海航空产业园在本届装洽会在成功引进了DHC-6双水獭400型飞机总装制造等航空航天项目。

  珠海航空产业园自2008年开园以来,先后有42个航空产业项目落户,总投资额约为200亿元。在本次装洽会期间,有航天科工集团珠海总部基地、华彬航空集团通航产业基地、中航航特装备制造项目等多个涉及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的项目落户珠海航空产业园。

  华彬集团拟在珠海航空产业园与加拿大维京公司合作建设DHC-6双水獭400型飞机总装、制造以及通用航空综合服务项目。与珠海现有通用飞机生产企业不同的是,该项目将引进若干个世界级品牌到珠海,并重点开展通航运营,共同助推珠海通航市场做大做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