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个“航空工业旅游”项目登陆珠海

  • 发布时间:2015-08-19 10:30:3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朱思平报道:继推出“换个角度看珠海”“让蓝天见证爱情”等空中游览和空中婚庆项目后,珠海亚太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于8月13日推出国内首个“航空工业旅游”项目——珠海航空工业旅游。

  亚太通航致力于打造集空中巡查、航空摄影、医疗转运救护、公务飞行、航空护林、空中游览、海岛游、飞行培训、飞行器托管等于一身的整体服务通用航空品牌。其与南航珠海直升机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将为其通航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飞行保障。

  “我们与中国最大的通用飞机制造企业、中航工业通飞全资子公司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珠海航空工业旅游’项目,将是一个性价比高且有宣传教育意义的全新的旅游项目”。亚太通航市场销售部唐晓云说,游客将参观中航工业通飞展厅,聆听专业人员讲授的通用飞机发展历史及航空知识;亲临飞机生产车间,感受日新月异的祖国航空工业;每一位游客还有12分钟的R44罗宾逊直升机特技飞行体验和20分钟的南航珠直西科斯基S76直升机空中游览,全程花费不到2000元。“可以说,这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唐晓云说,“游客在玩乐中可以可以很好地感受到通航文化氛围。”

  据悉,两年前在珠海横琴新区注册成立的亚太通航已在业界崭露头角。他们推出的“珠海九洲机场本场直升机体验、印象珠海、珠海海岛交通、高端私人定制”等热门产品已火暴珠三角。例如,他们为满足市场需求,精心推出的以“让蓝天见证爱情”为主题的“空中婚庆”高端私人定制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新人的追捧。该项目首个客户、东北小伙子张先生说,“让蓝天见证爱情”既充满现代时尚气息,又营造了隆重热烈的喜庆氛围,称赞通航企业为“现代人的爱情添了把火”。亚太通航大客户经理郭秋香介绍,“空中婚庆”执飞机型为拥有12个座位的南航珠直西科斯基S76直升机,每小时租金为3.5万元。“这个价格与租用一支迎亲车队花费相差不大,而且便捷的空中交通对讲究‘良辰吉日’的婚礼来说最契合不过了。如果新郎、新娘居住地条件许可,我们可提供点对点的迎亲服务”。

  “珠海海岛交通”将是亚太通航今后重点开发的项目。珠海拥有大小岛屿100多个,风光绮丽,是我国著名的渔场和垂钓场,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观光、垂钓。“而游客们上岛的交通工具仅是每日几班客船”。唐晓云说,他们采用与有关企业合作的模式,开通了珠海海岛直升机航线,目前已确定了大万山岛、东澳岛、外伶仃岛、桂山岛、担杆岛等5个岛屿的临时起降场。据了解,该项目自去年下半年启动以来,以包机形式先后执飞了10多个飞行班次,市场前景初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