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美人居地产 颁奖盛典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32: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2015绿色生态人居综评报告暨第四届最美人居地产电视颁奖盛典”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演播厅举行。据了解,都市频道“最美人居地产电视颁奖盛典”已举办三届,继“2014深圳楼市体检报告首轮发布”后,2015第四届最美人居评选围绕“绿色生态”、“质量安全”为主题,从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生态健康、楼盘质量检测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对深莞惠各大楼盘的一次全方位体检。

  经评选,在颁奖盛典上诞生了2015深圳豪宅典范大奖、2015深圳最具价值标杆楼盘奖、2015深圳十大最美人居楼盘奖、2015深圳市民满意度最高楼盘奖、2015深圳最具品牌影响力地产企业奖等多项大奖。(张 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