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豪方天际与仲量联行举行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32: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新豪方集团与仲量联行签约仪式在豪方天际营销中心举办,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JLL)进驻豪方天际项目。仲量联行华南区总裁携深圳分公司物业与资产管理部的服务团队参观并了解了豪方天际项目,随后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旨在助力豪方天际物业管理与资产管理服务进阶一个新层级。

  开发商介绍,作为深圳罕见的城市中心区公园物业,也是2016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关注度非常高的资源型豪宅,豪方天际位于南山区北环大道与南山大道交汇处,与中山公园一桥相连,全揽49万平方米公园景观。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分二期规划开发,首期为6栋超高层住宅,住宅产品为建筑面积段约73-155平方米三至四房单位,定制级精装交付。置身项目园林内部,规划有一所制幼儿园与一所公立小学,南山区教育局已同意南山实验学校进驻,提供“零距离”9年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此外,项目周边各式教育配套资源充裕,满足置业者学龄子女的教育需求。(崔莹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