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虎门碧桂园 临时销售中心开放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32: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位于前海北的虎门碧桂园临时销售中心于近日开放,吸引了莞深媒体及众多的客户到场支持,接受到访客户近2000人。

  据开发商介绍,该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在东莞深耕第17个项目,意欲打造成虎门大道首席英伦风范综合体。项目定位为前海北1号都会城邦,周边有广深高速、沿江高速、常虎高速、虎门港支线,以及规划中的轻轨R2线、穗莞深城铁、中虎龙城铁等多维交通环绕,从项目出发20分钟即可直抵前海。目前横店国际巨幕影城已签约入驻,大型购物广场、环球美食街一应俱全。小区配套五星级物业服务,无边际泳池畅享生活,自带18班优质幼儿园。项目产品类别十分丰富,包含36-270平方米精品公寓洋房,230-240平方米全干挂石材双拼墅,3面大花园,有天有地,170平方米稀缺联排小别墅。据悉,目前虎门碧桂园项目23日即将启动全球VIP诚意登记。(张 畅 曾思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