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虎门港再添一条营口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8-17 18: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东莞8月17日电 (李映民 李获)载重4.46万吨的“中良鸿佳”内贸集装箱船17日缓缓靠泊在广东虎门港集团7号泊位,这标志着虎门港至营口港的第三条集装箱班轮航线正式开通,备受粤港澳业界关注的虎门港再添一条营口线。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虎门港至营口港集装箱班轮直航航线由中良海运运营,初期将投入1艘2036标箱船舶,10天一班运营,后期将根据货源组织和航线运行情况,逐渐增加航次密度。

  同时,航线可延伸至珠江内河佛山、江门、中山、广西梧州等港口。随着中良海运营口线的开通,使在虎门港开通营口线的船公司增至三家,进一步丰富了虎门港南北精品航线。

  “中良鸿佳”轮船长185米,船型宽32.2米,船舶载重吨4.46万吨,满载吃水12.05米,满舱舱位2036标箱,是中良海运在虎门港继天津线、太仓线后开通的第三条北上航线。(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