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海双星项目简介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33:4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卓越集团打造的前海双星,正是凝萃卓越集团19年商务开发智慧的商务标杆,犹如前海两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令市场瞩目。卓越·前海壹号即将开启公寓全天候定制式服务新模式;前海·卓越时代广场成就贵重岸线商务标杆典范,将刷新大前海商务新高度。

  据悉,卓越·前海壹号预计下半年将推出723席国际行政公寓,同样位于前海西门户的前海·卓越时代广场,坐拥前海湾一线海景,360度开阔视野,四重一流景观,且项目汇聚全球顶级专业机构的智慧与精力,名师匠心所致,是深圳商务市场下半年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

  前海双星开启前海商务时代新篇章

  卓越集团携卓越·前海壹号、前海·卓越时代广场,以“卓越”致敬特区35周年

  日前,卓越集团主办“巅峰之夜 时代之约”晚宴活动,深圳各界知名企业家、卓越集团业主代表及深圳主流媒体人齐赴时代之约,共同见证卓越集团开启前海商务时代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卓越集团当晚还举办了前海首场大型灯光秀表演,绚丽的光束在被誉为“前海双星”的前海·卓越时代广场与卓越·前海壹号两栋楼宇之间交相辉映,五彩的光影是对前海5周年的致敬,更是卓越集团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5周年所献上的美好祝福。

  ■ 敖贵新 马春艳

  卓越打造前海双星,点亮前海商务市场

  活动现场,嘉宾们穿过精心设计而神秘绚丽的时光长廊,亲身体验沿着深圳时代发展的足迹,观摩时代标杆的变迁,亦是在回顾着这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城市旧时的风光。从罗湖到福田再到前海,从1980年代到2010年代,随着深圳中心西移的脚步,见证时代标杆的进化升级。

  随着知名主持人王海东的登台,拉开了晚宴的序幕。大银幕上出现了这样一群熟悉的面孔:他们凭借着自己坚韧与创新的精神在这个城市拼搏,书写着自身的传奇故事,演绎着“我的时代”精神。

  而独具特色的“前海双星”主题现代舞演绎,生动地描绘着每一个企业的发展进程,无不见证着这个城市中心的变迁。卓越集团,凭借着一路向前勇于探索的目标,坚韧不拔敢于创新的企业精神,历时19载为这座城市贡献了逾120万平方米体量的商务经典作品。2015年,在卓越·前海壹号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以CBD标杆商务执行官的姿态携新作前海·卓越时代广场强势亮相。

  前海双星描绘前海未来24小时商务生活蓝图

  2015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5周年,也是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成立5周年。回顾建设成果,每一个深圳人都很骄傲。展望未来,同样充满期待。活动上,卓越集团安排了绚丽夺目的沙画表演,带领现场嘉宾一同畅想2025的前海商务生活:高楼耸立的摩天建筑,便捷的交通脉络使得前海已然成为一个国际型交通枢纽。人们在这个繁华的国际大都会中,体验着时代的美好,享受着高科技楼宇所带来的便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