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数据权威呈现杭州楼市全貌

  • 发布时间:2016-01-22 04:34:5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们所关注的房地产市场也是智库论坛的重要主题。坤朴投资董事长兼总经理柴宏达特别聊了房地产与金融的关系。

  在过去的一年,宝万之战、链家棋局、金主平安、地王制造者信达、万达转型等备受关注的事件,都是金融布局房地产、房企布局金融的典型案例。金融也将更好地服务购房者。

  作为智库论坛的重头戏,钱江晚报“购房宝”指数的发布赢得了与会房地产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购房宝指数通过精准的大数据分析,既权威又有趣地展现了杭州楼市2015年的全貌,并对2016年的楼市做出了判断。

  购房宝网站自2014年6月上线以来,通过购房宝专家问答、楼市数据分析、行情点评、特价房、免费看房等细致的服务,获得了购房者的青睐。

  继购房宝之后,钱江晚报地产传媒中心又成立了营销策划代理公司,介入联合营销、全案策划,目前已迅速跻身行业前列,涌现多个经典营销案例。今年1月14日,钱江晚报与杭州二手房市场排名第二的杭州华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线上线下打通,为用户创造更好的购房体验。

  钱报地产借力大数据不断进行媒体业务融合创新,也是互联网时代房地产从制造业转向服务业的一种体现。

  在智库论坛上,钱江晚报地产传媒中心遵照往年传统,颁发了“中国(杭州)地产风云榜”与“中国房地产荣誉榜”两个重要奖项。绿城、滨江、万科等品牌大公司依旧笑傲榜单。2015年杭州楼市更加分化,二八现象愈发明显,大公司占据了更大的市场份额。2016年,这一分化仍将延续。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