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运动智能手表带微信功能

  • 发布时间:2016-01-22 02:31:2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联想20日在京宣布,专为热爱运动的消费者打造的Moto 360 Sport智能手表上市。据了解,这是第一个在国内能使用微信的智能手表,它不仅能接收微信、QQ,利用语音操控直接回复消息,还能给对方发心跳次数,在朋友圈晒出运动数据。

  Moto 360运动版采用一体式硅胶材质的表带,搭载了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辅以512M运行内存以及4GB机身存储。其内置独立的GPS模块,能获取相对位置的轨迹,让运动路径及位置一目了然,同时搭配Moto Body,可以在脱离手机的情况下,精确、实时记录各项运动数据。

  针对运动的另一项优化是Moto 360 Sport搭载了光学心率检测器,可连续实时监测心率,记录不同心率下的运动时长,以确保用户达到自身设定的健身目标,全面记录和分析运动数据。

  该手表还适配了支持中文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可以同步用户的音乐文件。还可以通过深度定制的点点运动应用,监测包括网球、高尔夫、登山和骑行在内的更多类型的运动数据。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表示,未来还会在支付、社交、音乐等方面优化体验。此次Moto 360 Sport有黑、白、橙三种颜色防汗耐脏,让佩戴更加舒适,同时采用IP67防水防尘设计。(见下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