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德国企业中心”正式启用

  • 发布时间:2016-01-22 02: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青岛1月21日电 (臧富贵 赵冉 记者王建高)21日,青岛德国企业中心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正式启用,现场6家入驻企业和机构接受了入驻钥匙。据悉,这是国内规模最大、标准最高、功能最全的德国企业服务平台,打造对德、对欧高端服务基地。

  德国中心是由德国政府扶持的为海外德国企业投资服务机构,专为德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探路而建立的调查研究招商中心和全面服务中心,是最有力的德企招商管理运营平台。目前,已在全球建立8家。

  青岛德国企业中心总投资6.7亿元,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于2013年11月19日奠基,2015年12月建成。目前,已确定欧博迈亚控股有限公司、德国被动房研究所与荣恩建筑师事务所青岛联合办公室、德国能源中心及学院(GECC)、曼海姆驻青岛代表处等入驻企业、机构达20余家。

  据介绍,该项目是青岛中德生态园首个多功能商务综合体,是德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项目投入使用后,将由上海德国中心负责具体运营,正式纳入德国中心的全球化网络体系,为德国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市场咨询、产品展览、办公用房、商务会谈、住宿、休闲娱乐、餐饮等全面服务,成为德国企业在华发展的服务平台。同时,该平台也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国际合作先导区的重要载体,将打造对德、对欧高端服务业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