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在厦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21 08:32:2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廖丽萍 杨杰霖) 近日,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简称MGAS)在厦门举行,大会发布了《2015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就2015年度移动游戏产值收入而言已经成为世界第一,产值增长达到65亿美元,跃居日本和美国之前。

  本届MGAS高峰会以“产业赢响·多元趋动”为主题,根据当下VR、电竞、二次元等多元领域的发展需求,分设“手游移路惊喜”“VR视界风起”“多元动见未来”三大主题板块,就热点话题邀请产业领袖和企业高管出席并做主题演讲和座谈。

  MGAS高峰会是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创立的以全面促进移动游戏产业健康发展为宗旨的移动游戏业界年度会议。首届MGAS于2014年1月在杭州成功举办,2015年正式落户厦门,并作为推动厦门游戏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