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将在渝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06 10:29:5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今天在重庆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将于8月28-30日在重庆召开。

  亚布力夏季论坛每年在不同省份召开,在过去10年,分别在广东、上海、贵州、河北、湖北、云南、安徽、河南举办。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介绍说,本次夏季高峰会主题是“世界大市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而重庆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结合部,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支点、长江经济带的西部中心枢纽。届时,将有600多位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和媒体记者云集重庆,纵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对中国经济的推动作用。

  本届夏季高峰会将举办开幕论坛及十余个分论坛。分论坛主题涉及“渝新欧”、金融业、医疗健康等与重庆发展密切相关的话题,并涵盖“巴菲特模式”、“互联网+”等热门经济话题。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将与重庆市政府签订战略协议。主办方还将在闭幕式上发布《2015年中国企业家发展信心指数(上半年)》和亚布力论坛研究成果。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张智奎、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杨丽琼,亚布力论坛理事、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亚布力论坛秘书长张洪涛等出席发布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