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市互联网金融园区落户海沧

  • 发布时间:2016-01-21 08:32:25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林泽贵 林世雄 张韧) 近日,厦门市互联网金融园区落户海沧区泰地海西中心。

  目前,厦门正在壮大金融业千亿产业链,巩固金融业在厦门支柱产业中的地位。厦门互联网金融也在2014年年初开始迎来较大发展,许多国内知名企业纷纷来厦门设立公司,厦门本土企业也不甘落后,互联网金融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目前,厦门已有逾100家公司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

  泰地海西中心位于厦门海沧新城CBD核心,是厦门市、海沧区确定的互联网发展金融、投资等现代服务业的重要产业平台载体重点建设项目。作为投资区、行政区、保税港区“三区合一”的位居全国前列的“百强区”,海沧区优势明显,优惠的人才和招商引资等配套政策,将吸引更多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从而进一步放大产业的乘数效应和集聚效应。

  据泰地南方总部总裁李浩然介绍,企业入驻园区,将享有减租金、免租息、风险减半及资金奖励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而园区引进的金融人才,将按规定申请享受相关优惠政策,部分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还将给予安家费、贡献留存等奖励。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