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海沧)将举行国际万人徒步大会

  • 发布时间:2015-11-26 11:29: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支持,国家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指导,厦门市体育局、海沧区人民政府、华奥中体体育产业主办的2015中国厦门(海沧)国际山地万人徒步大会发布会在京举行。

  据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刘宏介绍,本次万人徒步大会将会紧扣主题,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同时兼顾群众性、专业性、国际性和话题性。发布会上,厦门海沧区人民政府朱旭芳副区长指出,本届徒步大会结合《美丽厦门》的战略规划中“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全面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城乡文体、休闲、健身设施建设。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营造有利于促进身心健康、环境健康的管理服务机制,全面推进健康城市建设”的具体要求和“活力海沧,绿色海沧“海沧生态发展的战略发展规划而生。因此本次山地徒步大会的主题为“活力海沧、全民健身、生态海沧、山海融合”,届时将吸引包括港澳两地、台湾以及国际登山爱好者与奥运冠军、文艺明星、著名企业家一起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本次徒步大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