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川六大产业电商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1-20 16:29:2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蒋艳)如今,利用互联网在网上交易越来越方便。昨日,合川区产业电商平台集中上线仪式在工业园区科技孵化大楼举行,6个集中上线的产业电商平台,涉及玻璃器皿、工业塑料、汽车服务、物流金融、农业产品等6个行业。

  合川正推进以产业电商为主的“互联网+”行动,目前已签约企业15家。“产业电商”是实现同类产业同台配置、同台管理的一种电商模式,交易服务面向全链、产业服务面向全国、资源配置面向全球,可实现产业广域整合、降低企业成本等。

  据了解,合川区产业电商预计在2016年底初步形成规模,2020年力争交易额超1万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