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网上转账全免费

  • 发布时间:2016-01-20 15:32:25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节快到了,想给家人和朋友转款,怎样才更省钱?如果你是招行客户,那么你就赚大了。据悉,目前招行实行“网上转账全免费”政策,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转账(含异地和跨行转账),均可享受0手续费。这意味着你转账将不用付手续费,想怎么转就怎么转。

  A 境内转账网上0费用

  “转账要收手续费”,对于办理过银行转账的市民来说,如何转账省手续费是个热门话题。近期招商银行实行的“网上转账全免费”值得关注。

  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近期招行推出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汇款0手续费优惠,所有招行的个人客户,通过招行网上银行(含大众版、专业版)、手机银行(含PAD银行)办理境内任何转账业务(含异地和跨行转账),均享受0手续费率。

  需注意的是,本次优惠的范围仅包括招行手机、网银办理的境内转账,其他渠道(柜台、ATM、VTM、自助终端、电话等)收费标准不变。

  B网上转账汇款很方便

  虽然此次优惠不针对招行“线下”渠道,但其实个人通过网上进行转账汇款很方便。

  以招行手机银行为例,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后,登录手机银行,选择“自助转账”功能中的“转账汇款”功能;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进入同行转账或跨行转账功能,选择到账模式,填写收款人信息和转账金额;确认收款人信息,输入短信验证码、取款密码并点击“确定”;验证成功后,即完成转账汇款操作。

  据了解,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含PAD银行)办理转账汇款业务,每日可享高达20万元的转账汇款额度。如未办理签约服务,可通过招行网银专业版或前往招行网点办理即可。

  C 多重措施强化资金安全

  网上转账是否安全呢?据了解,目前招行推出了多重防御措施,以不断强化资金安全。

  该负责人称,安全、便捷、低成本是客户最看重的三个需求,为此,招行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并强化资金安全。如资金安全,招行最近就“率先”启用了刷脸技术,同时也启用了“一网通”统一用户体系,一个用户名全网通行。此外,招行还打造了“一网通网盾安全体系”八重防御保证资金安全。

  需要注意的是,你还需具有一定的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网上银行使用习惯,提高对虚假信息的警惕性,以保证自身的资金安全。如遇问题可拨打招行95555热线咨询。(朱华)

  【疑问解答】

  ●读者黄小姐:招行网上转账全免针对所有客户吗?有额度限制吗?

  招行工作人员:招商银行所有借记卡、i理财、财富账户客户均享受“网上转账全免费”优惠。其转账额度只与转账方式(优KEY或动态验证码等)相关,优惠本身不设额度控制。

  ●读者覃女士:通过招行网银、手机银行可办理外币转账免费吗?

  招行工作人员:跨境汇款相关费用暂不减免。个人客户通过招行手机、网银办理本人名下账户间外币互转产生的异地汇款手续费纳入本次减免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外管规定,不允许个人客户向境内他人进行外币转账。

  ●读者梁先生:通过其他渠道办理的转账手续费能免吗?

  招行工作人员:本次调整的范围仅包括招行手机、网银办理的境内转账,其他渠道(柜台、ATM、VTM、自助终端、电话等)业务的收费标准维持现状。如原来已针对M+卡、金卡及以上客户或部分渠道、业务提供的优惠仍生效。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