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象城消费刷农行金穗信用卡享好礼

  • 发布时间:2016-01-20 15:32:25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节将至,不少市民利用周末闲暇时间去商场购物消费,而银行的刷卡活动自然备受关注。周末如何购物消费才能更省呢?据悉,近日农行将举行满额赠活动,活动期间逢周六、周日至万象城刷卡消费即可享好礼。

  农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1月23日起至3月20日逢周六、周日(含3月7日、8日),在南宁万象城消费,刷农行金穗信用卡累计刷满500元,即获赠50元万象城礼品1份,每日仅5份;累计刷满1000元,即获赠100元万象城礼品1份,每日仅30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须凭农行金穗信用卡、POS签购单和消费小票至商场L1层服务台领取礼品。每卡每日限参与活动一次,当天参与,隔日无效,团购消费不参与活动。“客户除参与农行刷卡有礼活动外,还可叠加参与商场的其他活动。”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1月23日起至2月14日期间,万象城将举行“万象新颜”活动,包含了满额抽奖、满额赠礼、多倍积分、银行有礼等多个环节。如“满额抽奖”,当日累计消费满588元即可抽奖,礼品包括定制版四喜新年利是封套装、万象城春联福字套盒、定制版大闹新春猴年小利是封、吉祥猴公仔、5元停车券等。而“满额赠礼”活动,即当日累计消费满3000元赠100元万象卡、累计消费满20000元赠800元万象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朱华 曾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