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意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电影节

  • 发布时间:2016-01-20 07:29: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使客户更深刻的感受中意品牌形象,增进与客户的交流和互动,1月16日,中意人寿深圳分公司在深圳星美国际影城宝安中心店举办了“2016年中意电影节”观影活动,近150名客户应邀出席了本次观影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播放了“爱,我中意”的公益宣传片,客户通过短短十分钟的视频品鉴了中意人寿公益爱心之路,在深受触动的同时对中意人寿的公益事业表示认同与肯定。简明的主题电影映前广告播放后,期待已久的电影大片《星球大战》,带领现场观影的客户家庭进入一个经典的科幻世界。本次观影活动将中意人寿“爱,我中意”的公益理念传播并延续。(耿 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