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购越开心:骏派D60奏响新年狂欢曲(图)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2: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答谢用户,体现厂家对广大用户的关爱与诚意,并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即将到来的猴年增加节日气氛,天津一汽针对骏派D60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金猴献瑞,骏派送福”活动,并持续至2月底。

  三重好礼,乐享年终购车盛宴

  第一重,关注有礼。促销期间,关注“骏派菁英惠”服务号,点击“有奖活动”选项下的“金猴报春归”栏目便可进入活动页面,便可每日参与转盘抽奖活动;第二重,进店有礼。活动期间,只要到经销店扫描二维码并留下信息,便可获得一份春节礼品;第三重,购车有礼。如果购买骏派D60 1.5L车型,即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目前骏派D60 1.5L版有6款车型可享受此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