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科技潮看全新K5的旗舰范(图)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2: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刚刚结束的CES2016(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一大波令人目瞪口呆的“黑科技”将促进尖端科技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旗舰车型,全新K5以未来科技潮流践行者的姿态,通过触手可及的智能体验。满足了目标消费者对最“潮”车生活的向往。为回馈新老客户,全新K5以36个月“0利率0手续费”的专属礼遇,启航新的一年。

  随着时代的变迁,青年精英群体成为了中高级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为了打造一款值得品鉴的“青年良品”,全新K5在秉承“Design KIA”设计精髓的基础上,突破性地采用了时尚和运动两种风格,诠释出不止一面的旗舰风范,惊艳世人;有颜值,更得有内涵,全新K5搭载的诸多精湛科技体现了“致臻致美”的产品精神。

  全新K5应用丰富的尖端科技,不仅营造出堪比豪华车型的舒适体验,更在安全、操控上给予车主全力支持。通过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ASCC)+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 即可在行程过程中与前方车辆保持一定安全距离,最大限度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盲区监测系统(BSD)、变道辅助功能(LCA)、以及后方交通情况探测功能(RCTA),尽最大可能消除“变道”的不确定因素;此外,全新K5还搭载车道偏离辅助系统(LDWS),可在车辆跑“偏”时进行预警;在人工智能方面,车身遍布12颗探测雷达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SPAS)会自动扫描合适车位,驾驶者只需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简单的制动、换挡操作,即可迅速、安全地完成泊车入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