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芬兰LIFAair献礼中国春节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2: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走亲访友、阖家团圆。大年三十,一大家人围坐在饭桌前,吃着年夜饭、看着春晚,闲聊家常、计划将来,尽是一派祥和。爆竹声中迎来新的一年,炸走了旧岁的不如意,预示着新一年的开门红,但也让空气中多了呛鼻的味道,加重了令人谈霾色变的空气污染问题。

  要知道,空气污染对于新生儿、小孩、孕妇、老人以及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来说,都有着严重于常人的危害。根据清华大学《室内空气质量调研的数据分析报告》显示,由于现代人70%-90%的时间处于室内,室内PM2.5污染对人的影响更显著,人均室内暴露量和潜在剂量为室外的4倍,也就是说,人在室内PM2.5吸入量是室外的4倍。

  这时,空气净化器产品就成了家中的必备家电之一。基于对中国市场的认知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芬兰空净品牌LIFAair为消费者带来了智能高效除霾除甲醛的空气净化机器人LA500,LIFAair自1988年成立之初,便以“为每一次呼吸负责”为宗旨,历经28年的研发与创新,于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家用空气净化器市场,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能时刻享受“芬兰的呼吸”。

  作为首款能够自我判断、自主运行的空气净化机器人,LA500在各大专业媒体评测中获得了高度的好评。在智能方面,LA500配备的独立智能监测、控制器,其内置多种高精度传感器,当监测到空气中的超标污染物时,产品会根据室内污染情况自主选择适当的模式开启净化器相关功能。它还能判断家中是否开窗、屋内是否有人,而自动开关机。

  在产品性能上,LA500也是新国标下的佼佼者。据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LA500对颗粒物的CADR值高达450m3/h,对PM2.5的颗粒去除率在30分钟内可达99.99%。在除甲醛方面,LA500对甲醛的净化能效高达2.117m3/h(h.W),超越新国标高效级标准112%;两只活性炭桶共填充3.5kg的优质防酸活性炭,让LA500对甲醛的CADR值高达137m3/h。滤芯展开面积为4.6㎡,让CCM值达到超高的22901mg,超越新国标最高等级P4所要求的12000mg近一倍。

  现在正值年货选购期,LIFAair作为芬兰空净专家也在献礼中国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LA500京东页面:http://item.jd.com/2302847.html愿大家猴年“猴”开心!“猴”健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