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意人寿正式进驻河南保险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23 02:35:5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6日,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业仪式在郑举行,这是中意人寿全国战略布局的第12家分公司,是我省第7家正式成立的合资寿险公司。此外,儿童糖尿病慈善捐赠是本次开业仪式一大亮点。

  产品方面,中意人寿引进国际先进的保险知识和经验,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的保险产品,主要包括人寿保险、意外保险、健康保险、投资型保险以及团体雇员福利计划。这些产品保障面广、费率灵活、保障利益全面、可组合搭配。此外,服务也是中意人寿的一大特色。中意人寿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理赔服务的时效与品质长期稳居行业前列。同时倡导差异化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全球紧急救援、直接付费医疗等。

  作为一家合资公司,中意人寿不但注重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也同样重视保险业所蕴含的社会责任和关爱精神。在总公司、郑州慈善总会及郑州市儿童医院的支持和帮助下,中意河南第一个关注到了“小糖儿”群体,并把这作为中意河南第一个正式启动的慈善捐助项目。当天,该公司向郑州市儿童医院的小糖儿患者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胰岛素泵,用于他们的诊疗康复,并将持续关注和推动我省儿童糖尿病诊疗康复项目。倪子 张甲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