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前买好车 C4世嘉1.6L豪华版推荐

  •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2: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阳历新年已过,农历年关将至,购置一台体面、时尚又配置丰富的车型回家过年,想必是很多购车人共同的愿望。选了又选,挑了再挑自然是必经的过程。好在有些车型就经得起消费者各种横向、纵向的对比,如果你想要看气质,它显然会让你面子十足;如果你想感受先人一步的优越感,相信它也不会让你失望。东风雪铁龙C4世嘉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其实它的目标诉求很简单,就是要以“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为用户带来一款最具选择价值的车型。

  作为东风雪铁龙在中高级车市的又一款战略车型,C4世嘉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其高性价比在车市备受好评。相信在未来大浪淘沙般的市场竞争中,C4世嘉的价值将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愉悦驾乘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