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银财富论坛” 首场投资策略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1-20 07:29: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16日下午,深圳中行“中银财富论坛”新春首场活动——“2016年一季度投顾策略会”在深圳音乐厅5楼小剧场成功举办,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新财富”“水晶球”“金牛奖”多个评选活动“最佳策略分析师”奖项得主徐彪先生亲临现场,聚焦市民最关注的热门金融话题现场分享解析。

  深圳中行“中银财富论坛”系列投资策略会是该行中高端客户服务体系内的又一项专属增值服务活动,是继“视听戏乐汇”、“中国行之美”等优质文化品牌后,针对投资策略分析推出的新品牌。下阶段“中银财富论坛”将继续邀请行业顶尖策略分析师,在关键投资时点发声,与广大客户和投资者一道积极面对市场,为客户财富增值保驾护航。(黄 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