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申纪律风清正气过春节

  • 发布时间:2016-01-20 06:34:00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节将至,南宁市国家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局干部在春节临近及节日期间要严守纪律、廉洁过节。会上组织学习了自治区国税局党组下发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党组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春节风清正气的通知》,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强化“红线”意识。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监督管理,确保各项纪律落到实处;监察室和各部门要紧盯春节期间容易发生的“四风”问题,开展明察暗访,强化责任追究;提请全局干部要约束好自己,不心存侥幸,不违规越界;全局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增强执行纪律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高瑞颜 林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