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 战略结盟北京国安足球队

  • 发布时间:2016-01-20 06:33:4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记者段郴群)昨日,乐视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安)联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俱乐部经营、俱乐部品牌建设、俱乐部青训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并探讨未来股权合作的可能性。

  根据协议,2016年乐视将正式冠名北京国安足球队,球队名称变更为“北京国安乐视队”。据悉,双方将组建北京国安俱乐部战略发展委员会。业内人士认为,乐视通过互联网生态创新模式,有望引领中国体育产业进入互联网生态时代。

  据日前公布的《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中,北京提出2025年体育产业规模将超过3000亿元;体育服务业增加值占体育产业增加值的比重达到70%以上。北京将组建一批集团化、连锁化的大型体育服务企业,培育3至5家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上市体育企业,不断丰富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