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与交行北分签订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6:0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日,北京市国家税务局与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举行《“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局长李亚民、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尹兆君出席活动并代表双方签署银税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并在活动现场与北京友友天宇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综合金融服务协议》。

  此前,为通过信息互通创新小微企业融资方式,国税总局和银监会联合发文共同建立银税合作机制,并且国税总局与交行总行在京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国税总局与总行的战略合作和顶层设计下,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积极响应,探索与北京市国家税务局的深入合作,把“银税互动”落到实处,建立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和信贷融资信息共享机制,实现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的互联互通。

  下一步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将有效利用银税信息共享,充分运用纳税信用评价结果,进一步创新适合诚信纳税小微企业的专项产品与服务,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守信优质小微企业,进一步优化贷款审批程序,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切实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