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北海分行助力企业挂牌新四板

  • 发布时间:2016-01-20 06:34:0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12日,北海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二十三期挂牌企业授牌仪式。广西鑫仁贸易有限公司等14家北海市本地企业集体挂牌北部湾股权交易所。

  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为自治区级唯一的区域性股权市场,定位为中小微企业规范和培育的园地、融资中心及资本市场中介服务的延伸等,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有效拓宽企业的直接融资渠道。

  交通银行北海分行积极推进新四板挂牌业务,在本期挂牌的14家企业中,成功推荐了广西鑫仁贸易有限公司、广西北海百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北海信诚工贸有限公司和北海市银冠金属制品装饰有限公司4家企业,有力地支持了企业的发展,并深化了与企业、股交所的业务合作。据悉,该行是助力企业成功挂牌最多的推荐机构,更是推荐机构中唯一的银行单位。该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拓宽服务领域,继续帮助企业做强做大,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骆燕玲 康钦如)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